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童木》众星云集 谢楠透露压力不小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14:54:28   来源:   

谢楠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3日,电影《阿童木》将在全球同步上映,机器小子将再度让全球影迷疯狂,内地版的阿童木众星云集,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为片中歌娜配音,谢楠透露压力不小。

    鸿篇巨著 众星云集

    好莱坞巨制《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届时五大洲60多亿人将有机会在同一时间欣赏到这部鸿篇巨著。为了满足全球观众的口味,制片方斥重资打造了英语版、日语版、中文版、粤语版等多种配音版本,还专门邀请全球各地最为著名的演员为《阿童木》配音。其中,内地中文版的配音正在进行当中,配音演员的人选正在确定当中,就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羽泉、谢楠、潘粤明等已经曝光的配音人选争议都不大,但阿童木以及天马博士的配音人选一直存在较大争议。

    此次为阿童木配音的演员阵容可谓空前强大,美国方面,包括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唐纳德-萨瑟兰(Donald Sutherland)、比尔-奈伊(Bill Nighy)、内森-莱恩(Nathan Lane)、尤金-莱维(Eugene Levy)、弗莱迪-海默尔(Freddie Highmore)、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等一批好莱坞巨星;日本方面,上户彩,役所广司等当红明星为《阿童木》主要角色配音;香港方面,郭富城、吴澋滔等位《阿童木》配音;内地方面,目前已经曝光的配音演员包括,谢楠、羽泉、董浩、潘粤明、王刚等,阿童木以及天马的配音仍在谜团当中,相信也会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演员。

    谢楠配音歌娜坦言压力大

    据制片方透露,《阿童木》内地配音将采用全明星阵容。光线传媒当家主持谢楠为片中新增加的人物阿童木的女友——歌娜配音,在谈到全明星阵容配音阿童木时,谢娜说:“这么多好莱坞的明星、以及世界各地的明星为阿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