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童木》票房喜人 “谢楠”成网络热门词汇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7 15:44:43   来源:   

谢楠

    中国娱乐网讯 刚刚上映三天,内地票房超4000万,北美票房市场跻身前五名,《阿童木》的魔力可见一斑,虽然是60年代的漫画,80年代的动画片,此次电影《阿童木》却吸引者50、60、70、80、90、00后的大批观众,覆盖面之广前所未有,剧中新增的女主角歌娜更是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为歌娜配音的当红女主播谢楠更是成为时下网络热门词汇,经常被用在网络流行语当中。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喜欢谢楠!”、“哥不是阿童木,哥只是谢楠男朋友。”、“姐不是谢楠,姐是歌娜!”、“很歌娜很谢楠!”、“走后门,找阿童木,咱就找谢楠!”、“飞一般的感觉,谢楠给的!”等等网络流行语无不带着“谢楠”,对于目前网络上疯狂的以谢楠作为流行语词语的中心,有网络表示,一,阿童木之前一直都未曾有确切的男朋友,此次歌娜的出现让大家欣喜不已,大家对歌娜疯狂追捧,不过歌娜毕竟是虚拟的人物,因此大家对声演歌娜的谢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二,谢楠作为当红的女主播,除了知性、大方、美丽外,出众的文字功底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因此谢楠成网络热门词汇一点稀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