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羿坤形象亦古亦今 塑造角色信心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3 16:16:02   来源:   

羿坤《如此婚姻》

羿坤《远古的传说》

    中国娱乐网讯 今年羿坤出演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在刚结束的《如此婚姻》中,他出演的现代题材突破了以往的古装形象。从多部古装戏转型到现代戏,羿坤也对各种觉得的把握已经游刃有余。

    年初在吴家骀导演的《远古的传说》中羿坤饰演的“夸父”一角,在焦恩俊(神农)的帮助下成为新一代“夸父”。该剧故事起伏、精彩连连,所有演员都身着兽皮和粗麻,手持长矛、木棍在格萨拉风景太古城影视基地拍摄了三个多月。而下半年在黄伟明导演的《如此婚姻》中这位黝黑的“远古人”又化身为了一位帅气的小伙子—-张凯。这部平民化的家庭伦理剧中张凯从年轻人的视角看见了婚姻的种种矛盾。羿坤坦言:他对感情一直抱着完美的态度。在个人思想和剧情安排的斗争中,他曾一度入戏太深而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观念。

    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羿坤对自己的塑造很有自信并且想尝试更多的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