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深夜吃大排档举杯豪饮 饿到发呆等上菜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5 08:59:17   来源:   

    2009年9月25日,何平、范冰冰 、黄觉一行人9月24日凌晨现身大排档吃小龙虾,喝酒时更是啤酒白酒一起上,一直吃喝畅饮到深夜2点才散场。

    几人是为了宣传影片《麦田》而现身武汉,当天宣传活动结束后已是凌晨,记者偷偷尾随几位主创何平、范冰冰、黄觉、王学圻、王佳佳、杜家毅等人,却发现他们不回酒店休息,而是浩浩荡荡径直前往武汉最著名的吉庆街大排档聚餐庆功,看来点映爆满,加之当地影迷热情围堵追星,令他们情绪也受感染心情大靓,深夜还是毫无疲态精神饱满,“越战越勇”。

    范冰冰换下宣传时的行头,身穿灰色休闲运动款服装,内配白色字母T恤,简单却不失时尚,特地戴了黑框眼镜并压低帽子遮挡芳容,十分低调,一路跟黄觉开心说笑关系密切。在一张圆桌入座后,一群人点菜后,服务员先上了酒水,黄觉和杜家毅都只喝饮料,何平却为自己斟上了白酒,看来何导酒量匪浅。菜许久没有做好,范冰冰托腮发呆,而后干脆煲电话粥打发时间,何平、王佳佳、王学圻等人也是百无聊赖一脸木然。等小龙虾、煮花生、毛豆这些大排档特色菜终于上桌,饥肠辘辘的一群人大开“吃”戒,吃到兴起干脆弃筷子动手,放下星架豪爽享受“普通人之夜”。范冰冰吃着嘴里了,还不忘碗里了,和王学圻一起紧盯服务员送上的新菜。

    吃大排档,啤酒自然是不可缺少,平日少见喝酒的范冰冰举杯豪饮,还主动帮别人倒酒,低调内敛的黄觉惬意抽烟吞云吐雾,还饶有兴致地玩起了猜拳,王佳佳不知聊到什么兴奋话题,竟然激动到紧抓范冰冰额手臂,席间不断爆出阵阵笑声。紧挨何平身畔而坐的是其年轻小女友王佳佳,两人同穿一款五角星图案的情侣T恤,何平更是将手搭在王佳佳椅子后背上,王佳佳也不时用手扶着何导的肩膀,动作亲昵随意,亲密恋爱关系彰显无遗。据悉两人已相恋四年,王佳佳现在是电影学院导演系的研究生,《麦田》是其银幕处女作,看来何平为助女友登大荧幕,选角时也毫不避亲,两人情侣档一导一演“肥水不流外人田”。

    夜凉如水,身穿短袖T恤的王佳佳难耐寒意,范冰冰将自己的灰色外套递给她穿上。虽然男友在场,王佳佳却毫不避讳将手搭在黄觉手臂上,何平也大方“熟视无睹”,看来通过拍戏期间培养感情,一群人看似已经亲密无间毫不避讳了。范冰冰等人继续畅饮欢吃,一直吃到深夜2点,才酒干人散,尽兴回酒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