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李亚鹏王菲特殊婚姻实在不容易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7 12:22:1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李亚鹏和天后王菲的婚姻能在众目睽睽之下,经历N 多风雨之后,依然闪亮在大众的面前。十三娱觉得李亚鹏实在“不容易”!

    男人40并不像俗话所说的那样是一枝花!李亚鹏已经不年轻了,不仅头秃了,腰也弯了。接近40 的男人,已跨进盛年,想不起是哪位哲学家曾经评价过40 的男人 “已经向命运之神交出了他的抵押品。他已干不成什么大事,无论是大善行抑或是大恶举”。而且,盛传当初与王菲拉天窗结婚,被指女尊男卑,至今也没有把这个名声讨回来!所以呵,曾经的帅哥李亚鹏谢顶一点也不稀奇(新闻里有幸灾乐祸的味道,很不地道呵)!

[page_break]

    避开李亚鹏的现实能力(只是和王菲比),其实在家庭中李亚鹏应该说还是个好男人——无论什么时候,女儿和老婆永远都是第一位的,事业才是第二位的。按王菲天后的奢侈派头和生活习惯,靠李亚鹏赚钱养家是捉襟见衬的,王菲婚后在家当了这么多年的“宅女”,李亚鹏的压力可想而知。他在机场打记者(虽说他本意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兔唇女儿不被拍照),他在野外撒尿的不雅形象等频频出的“丑”事,在十三娱看来,是心理压力无法舒缓的表现,他不可能也没办法活得很潇洒(为维护自己的家,他的确已经全力以赴了)!

    再说了,他们的明星婚姻,并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所有的目光对着他们,就好像打亮了一盏聚光灯,不管他们快不快乐高不高兴有没有情绪,都会不由自主地换上另一个自己上台,秀自己的爱情和幸福(总担心被人看不起,总想折腾点动静以掩饰内心不安)。这一切都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累”!

[page_break]

    人活着,就是要有一种安全感,家庭对于李亚鹏来说是他最值得珍惜的(不管是什么原因)。拼命挣钱也好,拼命争面子也罢,左右都是累。另外,他和王菲的特殊身份,他还没有开始拼命的时候,身后就有多重力量逼着他疯狂地拼命(就像刘德华唱的《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好累》)……不过,作为一家之主的李亚鹏,再累也要咬牙撑着,实在不容易呵(帅哥李亚鹏也不敢拍着胸膛说“岁月侵人不着痕”)!

    看来,是要潜心做贤妻良母的王菲,不想再蹚娱乐圈的混水,已经相当的不现实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