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兔唇男婴被弃10天奇迹生还 李亚鹏承诺救助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3 11:51:04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李亚鹏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声,称十年中嫣然天使基金救助了众多被遗弃的唇腭裂孩子,表示对于此次事件的无语及痛心。

李亚鹏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5月12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文,广西田东县平马镇,一先天性唇裂男婴刚出生就被遗弃坟山2天2夜,后被掩埋8天8夜,直至一妇女上山采药途中听闻哭声才获救。男婴已被送到医院,目前包括3名男婴家属在内的5人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拘。

  在该篇报道的评论中,很多网友纷纷呼唤李亚鹏和嫣然天使基金伸出援助之手。李亚鹏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声,称十年中嫣然天使基金救助了众多被遗弃的唇腭裂孩子,表示对于此次事件的无语及痛心,并坦承对于遗弃自己孩子的父母,已不仅仅是医疗救助可以解决的问题。

嫣然基金表态跟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