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太贤坦言曾经想自杀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0 21:00:26   来源:   

车太贤坦言曾经想自杀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仅36岁就有个6岁的外孙”这是韩国的“喜剧之王”车太贤主演的喜剧《非常主播》中的雷人桥段。昨日,《非常主播》在中国内地上映,上映前片方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车太贤一出现就搞笑不断,扮鬼脸还委屈大叫自己是“小明星,难得见到全智贤这样的大明星。”现场,车太贤还爆料自己儿子在片中有客串,“他是处女秀,还没有一分钱酬劳!”见到台下众多粉丝,激动的车太贤直言欲进军中国发展事业,最想和陈可辛导演合作。此外,车太贤还大爆从小就迷林青霞。

  搞怪

  “林青霞是不是年纪很大了?”


  《非常主播》讲述了电台主播的南贤诛(车太贤饰),遇到了找上门自称是自己女儿和外孙的黄静楠和黄奇童。南贤诛不敢相信这是16岁初恋时,造成的“恶果”。最后,三代人共处一室,发生了一段段令人捧腹的故事。

  有趣的是,剧中电台主播的事业境遇与车太贤实际情况有几分相似之处。演完《我的野蛮女友》,车太贤并没有像全智贤一样星途坦荡,反而人气下跌。他笑称私下已很久没和全智贤联系,“她和我不一样,全智贤在韩国也是难得一见的明星啦!”此番《非常主播》大卖,车太贤大有“咸鱼翻身”重拾“喜剧之王”之势。“其实我不想只演喜剧,我希望有天也能演其他类型的角色。”

  问及是否会到中国发展,车太贤表示,最想和导演陈可辛合作,“我看过他执导的《甜蜜蜜》,我们也曾计划合作,可惜最后搁浅了。”谈到喜欢的中国女演员,车太贤脱口而出:“张柏芝和林青霞!”他称,喜欢张柏芝,因为看过张柏芝在韩国拍的电影《白兰》,“她感觉十分清纯。”而林青霞,则是小时候看《东方不败》时就迷上了。说罢,车太贤突然认真发问:“她现在是不是年纪很大了?”立即引得台下观众大笑。

  趣谈

  儿子客串新戏,还被自己“踢飞”


  除了成功的事业,车太贤幸福的生活也十分令人羡慕。在爱情长跑13年后,他3年前与妻子结婚并有了自己的孩子。车太贤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人,“比起韩国普通的男人来说要稍微浪漫一些。”但是他也会尽量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结婚之后比结婚之前回家早了,有时候喝醉很晚回家的话,就会被老婆骂。”

  车太贤表示接拍《非常主播》,妻子和孩子给了他最大的支持,甚至连接拍《非常主播》都是由于他们的关系,“如果我那时候还没有结婚的话就不会接这个剧本。因为我结了婚有了小孩,所以在看剧本的时候,心里面有更多的共鸣。”在剧中车太贤的儿子也在片中友情客串了一角。虽然是银幕处女秀,却没有收取片酬,还要自备服装。最让车太贤“伤心”的是,戏里自己还得踹儿子一脚。“儿子还小,不太会演,只是希望给他留个纪念。而且‘打戏’只是剧情需要。”对于儿子会不会也走演艺道路,车太贤表示,妻子不太愿意。话还没说完,车太贤大叹养孩子太辛苦:“有时累得只剩半条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