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15日超前首映 拷贝数百成“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0:34:19   来源:   

电影《重庆美女》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电影《重庆美女》将于10月15日在星美国际影城金源店提前首映。近日,出品方之一的星光UP传媒总经理肖飞与该片80后制片人兼导演杨紫婷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都表示出对影片票房的十足信心。

    星光UP传媒总经理肖飞对票房信心十足

    出品方之一的星光UP传媒总经理肖飞表示,对《重庆美女》票房信心十足,该片已经有数百份的拷贝量,对于这样一部小成本的电影来讲,这么多的拷贝量,实属国内数字电影市场中的国产大片,这个数字也说明,作为出品方——重庆星光、星光UP传媒和发行方——中影数字对该片的十足信心。

    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感谢各方支持

    杨紫婷导演表示,自己的电影虽是小成本,而且是全80后制作、运营团队,但对票房相当自信,感谢出品方和发行方的鼎力支持,使《重庆美女》成为国内数字电影中的“大片”。再次感谢中国的电影市场能够给80后导演、电影人机会,去做一些带有80后徽征的东西,很欣慰。

    电影《重庆美女》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执导,于娜、罗家英、姜超、袁成杰、戚薇、午马领衔主演,上演了一系列国产凌凌漆、谍中谍的爆笑偷盗事件,誓将黑色疯狂进行到底,由重庆星光、星光UP传媒联合出品,中影集团负责发行,10月15日提前疯狂首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