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万歌迷见证 S.H.E演唱会 票房收入吸金30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0 14:02:57   来源:   

S.H.E演唱会庆功宴

    下一站上海开唱 预计明年五月唱回台湾

    中国娱乐网讯 亚洲女子天团S.H.E 10/16-10/17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一连两天成功的演出,两场演出共吸引两万人次进场观赏票房收入吸金3000万相当风光,亚洲第一女子天团的封号实至名归。

    而在演唱会上S.H.E随着音乐性感、可爱、摇滚样样行,性感时极尽媚惑本事扭腰摆臀;可爱时手舞足蹈;摇滚时用力吶喊三人间的对话更是幽默逗趣多次让现场观众哈哈大笑,用尽全力呈现最完美的演出,成功顺利结束两场完美的演唱,在最后安可时三个人抱在一起红了眼眶感动的说:“我们真的办到了!”庆功宴上三个人虽身体疲惫精神却亢奋的诉说着演出前的压力大让三个人轮流以哭抒解压力。

    由于演唱会上舞蹈动作全部全新编排,一方面要先洗掉之前熟练的舞蹈动作同时记新的舞蹈动作,这一次也有许多高难度动作必须配合体能训练,且这一次三个人更是挑战穿着高跟鞋跳舞,舞蹈演出吃重让演出前三个人都成了压力锅,只能借着大哭纾压。HEBE表示:“出发前一天在家里嚎啕大哭,哭了半个多小时还大喊着妈妈的名字,也担心吵到邻居边哭边回房间继续哭。”ELLA:“试装时发现要穿着身上有太阳光线许多装饰的外套跳舞,影响到动作不能太大舞蹈动作不好发挥,当下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哭了,其实事情都有办法解决只是想发泄一下。”而SELINA则是因为前一晚在红馆总彩,尾椎被升降台撞到痛的在舞台上哭了起来,SELINA:“演出前一天还做了在舞台上摔倒、扭到的噩梦呢!”

    演唱会上共换了百老汇歌姬、小鸟羽毛装等八套服装,每一套都惊艳全场,SELINA表示:“我们里面穿了马甲所以每一套都有钢骨结构,很抗震。”ELLA:“因为第一天跳得太用力马甲里的钢丝都跑出来了,第二天要穿时就把凸出来的剪掉继续穿。”HEBE:“台上的我们在媚惑的外表下其实藏着发软的双腿,因为穿着高跟鞋跳舞,我觉得下台换衣服的时候腿都还一直在抖。”

    S.H.E今年2009年可以说全年无休(除ella拍戏时HEBE SELINA

    有各自出国了一趟),三人珍惜目前所拥有的,在演唱会后S.H.E也将放五天的大假好好释放一下压力,而“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香港红磡成功演出两场,成军8年进行第3次的巡回演唱会,S.H.E为歌坛写下传奇的一页,而下一站将在10月31日也就是SELINA生日当天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演出,预计明年五月唱回台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