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上真央本色出演诠释悲恋 欲将纯爱传遍全球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2 15:31:52   来源:   

井上真央

    作为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的日本纯爱剧情片《我的初恋情人》(导演新城毅彦)10月21日在电影节正式上映,女主角井上真央与男主角冈田将生携手亮相。由于该片将在全球6个国家上映,井上表示初恋是每个人都拥有的美好回忆,希望通过该片,将这种纯美爱情传达到世界每个角落。

    在17日电影节开幕当天,井上与冈田携手亮相绿毯的那一刻,受到全球媒体的瞩目,对此井上激动表示:“当时虽然很紧张,但听到影迷们热情的呐喊声,心里觉得暖洋洋的。”冈田也同样表达了紧张心情,并满足表示能成为绿毯上的一员,令他倍感荣耀。

剧照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750万册的超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身患绝症的20岁少年垣野内逞(冈田将生饰)与主治医生的女儿种田茧(井上真央饰)展开一段悲情初恋的纯爱剧情。该片将于10月2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