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头牌”刘翔今日亮相 孙海平:第二名争夺激烈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4 10:45:32   来源:   

田径200元门票已炒到880

  今晚,十一运田径男子110米栏比赛预赛开战。孙海平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本届全运会“头牌”刘翔获得冠军没有什么悬念。

  男子110米栏可谓高手如云,三位号称“刘翔第二”的选手尹靖、纪伟、谢文骏以及“千年老二”史冬鹏都报名参赛。不过,从报名成绩上看,解放军选手尹靖、纪伟分别是13秒40、13秒90;刘翔的师弟谢文骏是13秒71;河北老将史冬鹏是13秒46,与刘翔9月21日上海田径黄金赛复出时创造的13秒15成绩相比有很大差距。

  孙海平笑言:“他们和刘翔比赛,第二名的争夺应该是非常激烈的。”孙海平介绍,由他亲手调教的谢文骏从今年1月份以来就饱受伤病困扰,到现在还没有痊愈,孙海平对谢文骏的期望是“能跑进决赛就算完成任务”。对其他队员,孙海平表示:“预赛会拼尽全力去跑,成绩会好一点,甚至可能会超过刘翔,刘翔过关就可以。到了决赛,大家都看到了,刘翔只要跑到13秒30以内就可以了,这个成绩对他现在的情况来说正合适。”按照惯例,刘翔昨天没有训练,养精蓄锐,今天上午有可能活动一下身体。为了抵御济南晚上较低的气温,孙海平透露在赛前会把刘翔热身的时间适当拉长,赛后不允许他在混合采访区做过多停留。

  十一运男子110米栏今晚8点左右进行预赛,明晚8点左右进行决赛。据组委会反馈的信息,能容纳4万观众的奥体中心今明两晚将会座无虚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也将现场观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