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押尾学承认吸毒与女死者有性行为 可判刑一年半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4 16:18:27   来源:   

押尾学对罪行供认不讳

押尾学受审,被大批传媒包围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星押尾学昨日(10月23日)上庭。被盘问时承认吸毒,在检察官质问下他最终默认与女死者曾有性接触。女死者父亲到场,向传媒哭诉,质疑押尾学为何没有叫救护车。最后检察官求判刑1年半,案件会在11月2日宣判。

    被控吸毒的日本男星押尾学,8月2日在位于东京六本木豪宅内服用迷幻药,当时同场的一名30岁女子田中香织仰药后不治,事件震惊艺能界,经押尾学被捕后遂于8月31日获保释外出,在公开道歉后他一直行事低调,其妻矢田亚希子则跟他离婚。

    在没有公开露面的1个半月后,押尾学把头发剪短,昨日他就案件上庭接受审讯。押尾学头上明显有不少白发且出现M字额,穿上西装及白衬衣的他于早上10时步出父亲寓所,大批传媒分别在其住所及法庭外守候,多达2232名市民排队轮候入场听审,由于同案女死者、30岁任职陪酒女郎的田中香织,其家属未获安排坐旁听席,故她的双亲及胞弟大清早便从岐阜县驾车逾500公里赶往东京轮候,结果其父也能在法庭内20个座位中占一席位。

    开审时间为中午1时半,押尾学在庭上自称无业,被盘问时承认吸毒,并透露案发当日女方先服食3颗迷幻药,他则在对方怂恿下服用了1颗药丸,而自己也曾在美国夜店内把迷幻药兑酒服用。提到女死者出现异样后,押尾学在离开现场的3小时内有向友人寻求“排毒”方法,

    被问到跟女死者有否肉体关系时,押尾学多次回避拒绝作答,但在检察官质问下他最终默认彼此曾有性接触。他也有提及与前妻矢田亚希子已分手,并表示渴望跟儿子见面。

    而押尾学的父亲以辩方证人身份上庭求情,表示儿子保释后学会反省,且过着正常生活,虽未考虑今后会否再当艺人,但期望他能寻找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坚信儿子绝不会重蹈覆辙。

    据知审案期间押尾经常低下头,答话声线微弱,法官曾要求他提高声量,离庭前他向亲友及Fans道歉。

    案件即日审结,但未有提及最叫人关注的女死者的救护问题,女死者父亲事后向传媒哭诉,质疑押尾学为何没有叫救护车。最后检察官求判刑1年半,案件会在11月2日宣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