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押尾学承认与女死者有染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5 20:47:34   来源:   

    涉毒及卷入桃色命案的日本男星押尾学23日上庭受审。被盘问时承认吸毒,在检察官质问下他最终默认在吸毒后与女死者曾有性接触。女死者父亲到场,向传媒哭诉,质疑押尾学为何没有叫救护车。最后检察官请求对他判刑1年半,案件会在11月2日宣判。

    被控吸毒的日本男星押尾学,8月2日在位于东京六本木豪宅内服用迷幻药,当时同场的一名30岁女子田中香织服药后不治,事件震惊艺能界,押尾学被捕后于8月31日获保释外出。在公开道歉后他一直行事低调,其妻矢田亚希子则已与他离婚。

    在没有公开露面的1个半月后,押尾学把头发剪短,上庭接受审讯。押尾学头上明显有不少白发且出现M字额。多达2232名市民排队入场听审。押尾学在庭上自称无业,被盘问时承认吸毒,并透露案发当日女方先服食3颗迷幻药,他则在对方怂恿下服用了1颗药丸,而自己也曾在美国夜店内把迷幻药兑酒服用。提到女死者出现异样时,押尾学表示自己在离开现场的3小时内有向友人寻求“排毒”方法。

    被问到跟女死者有否肉体关系时,押尾学多次回避拒绝作答,但在检察官质问下他最终默认彼此曾有性接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