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不收签约金加盟华谊是在向天娱示威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9 20:29:47   来源:   

陈楚生白马王子造型

王中磊送上吉他

陈楚生现场献唱

    报道称前快男冠军陈楚生正式加盟了华谊兄弟。这对于陈楚生本人以及所有关心陈楚生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件喜讯。陈楚生在赔偿巨额赔偿金和天娱解约以后他的情况一直牵动着不少人的心。有的人称这位忧郁王子此举过于任性,也有的人则为他竖起了大拇指,他们觉得陈楚生用钱来买自由值得鼓励。

    加盟华谊兄弟自然是一件好事。但是令人瞠目结舌的是陈楚生和华谊兄弟签约居然没有要一分钱的签约金。对于此事很多的粉丝和沙河小子一样不理解。据陈楚生自己说,自己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对华谊兄弟心怀感激。在自己最难的时候华谊兄弟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这样做也算是自己回报华谊兄弟的知遇之恩。

    既然陈楚生自己没有任何意见我们这些做粉丝的还是不要在深究这件事情了。但是不能否认这件事情之后脸上最难堪的应该是天娱了。陈楚生在拿到快男冠军之后毅然与自己解约,为此他宁愿支付高额的赔偿金。然后就是李宇春解约的消息,这些日子以来天娱可没有少跟官司打交道。事情刚刚了结看起来风平浪静了,谁知道陈楚生这一举又让天娱无地自容。

    陈楚生签约天娱居然没有收一毛钱的签约金。他这是在向天娱示威吗?我想这其中很有可能有这部分原因在内。这样子华谊兄弟才捡到了便宜。因此不知道当天娱的领导们看到这则消息时会怎样想?但是不可否认陈楚生这一举动的确让天娱脸上无光。文/沙河小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