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足2-0胜黎巴嫩 黎主帅:两个进球都有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5 16:20:18   来源:   

    由于贝鲁特市政体育场条件有限,因此昨晚的黎中之战始终充满着混乱。比赛中断了近10分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竟然还断了电,而黎巴嫩主帅鲁斯图更是将矛头直接对准了当值裁判。

    鲁斯图愤怒地说:“实力本来就有差距,再加上还出现错判。我不是指责主裁判,我认为是边裁有问题,两个进球都是边裁的失误。球员受影响当然很难踢好球,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但下半场受各种影响我们的队员就很难踢好了。”

    虽然对两个丢球表示不满,但鲁斯图并不否认黎巴嫩队与中国队之间的差距。他表示:“我们上半场有两个较好的机会,中国队速度很快,打得比我们好,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又怎么能赢球呢。另外,中国队比我们强很多,我们的联赛根本就比不上中超,水平是无法相提并论的,你看安塔尔不就是在中超踢球吗?”

    展望下周双方的第二次交手,鲁斯图恢复了平静:“我们会正常准备,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不会过多考虑结果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