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足球世界杯圆梦进行时 蒙牛引领少年足球未来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08:49:17   来源:互联网   

  蒙牛中国世界杯少年队选拔营,目前正在进行紧张激烈的突围比赛。明星导师队长范志毅率领他的“无畏少年队”进行了新一次的赛场征程。

  范志毅组被待定的选手,集体参加了新一轮的俱乐部突围赛,16位少年前往天津,现场观看了天津泰达大战山东鲁能泰山的足球比赛。

  赛场的热烈气氛感染了每一位中国世界杯少年队的小球员们,孩子们跃跃欲试,立志先登国内赛场,再战世界杯,亮相世界赛场,将自己的实力展示在世界舞台。

  在这场突围赛中,16人分为4队两两对抗。刘磊、陈逆赢等4位小球员顺利突围。恭喜他们加入蒙牛中国世界杯少年队,成为第一批获得亮相世界杯资格的中国少年! 目前小球员们正在选拔营中接受专业的指导,他们的实力和足球技术也令导师们欣慰,给予了孩子们充分的肯定。同时,选拔营也欢迎更多的小球员加入,一起为梦想而战,携手迈进世界杯主赛场!

  蒙牛始终坚信,中国足球事业的未来发展,一定会因为中国世界杯少年队的出现,成为圆梦中国足球的一大希望。蒙牛也将始终助力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在2018 FIFA 世界杯到来的那一刻,让中国足球亮相在世界舞台,这是中国亿万足球的梦想,也是蒙牛的追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