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名嘴弗罗斯特获得国际艾美奖特别荣誉奖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4 21:01:24   来源:   

 

    英国老牌电视主持人大卫?弗罗斯特周一获得国际艾美奖颁发的特别荣誉奖,另外四个奖项也花落英国,巴西则首次获奖。 

    在另一名新闻从业者芭芭拉.沃尔特斯(Barbara Walters)的陪伴下,弗罗斯特拿到了特别荣誉奖(Founders Award)奖杯。沃尔特斯称赞他“是最好的采访者,如此驾轻就熟”。 

    在颁奖礼上播放的一则录影带中,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赞扬这位采访过众多世界要人的主持人眼光“深邃独特”。 

    和前几年一样,第37届国际艾美奖也大多被英国包揽,英国演员朱丽・沃特斯(Julie Walters)和本・威士肖(Ben Whishaw)获得了表演类奖项。 

    最佳艺术类节目评给了《蒙娜丽莎的诅咒》(The Mona Lisa Curse),而《弃婴》(Dustbin Baby)获得了儿童和青年类最佳节目奖。 

    巴西以《印度爱情故事》(India - A Love Story)获得最佳电视连续剧奖,这也是巴西首次获得国际艾美奖。(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