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使女的故事》《大小谎言》横扫艾美奖 妮可·基德曼首封视后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0:2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9月17日晚,第69届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使女的故事》和《大小谎言》分别以五座奖杯笑傲群雄,成为大赢家;妮可·基德曼从瑞茜·威瑟斯彭、杰西卡·兰格、苏珊·萨兰登等人中脱颖而出,首封“视后”;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凭《副总统》连续第六次获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改写历史,这是艾美奖历史上第一次有演员凭借单一剧集赢得六座艾美奖杯;然而HBO今年关注度较高的科幻剧《西部世界》主要奖项方面颗粒无收。

《使女的故事》海报
 

  Hulu出品的《使女的故事》改编自加拿大作家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的小说,讲述了一个乌托邦的故事,约瑟夫·费因斯出演男一号司令官弗雷德·沃特福德——吉利德的开国元勋和高级将领,也是使女奥弗雷德(伊丽莎白·莫斯饰)服务家庭的一家之主。该剧横扫剧情类大奖,捧得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5座奖杯,与往年相比,这是艾美奖历史上第一次将剧情类最佳剧集奖颁发给流媒体平台的剧集。

《大小谎言》剧照
妮可·基德曼
 

  除此之外,HBO家庭伦理剧《大小谎言》则在电视电影/限定剧集类奖项争夺中大放异彩,同样收获了五座奖杯: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和最佳剧集。妮可·基德曼是从瑞茜·威瑟斯彭、杰西卡·兰格、苏珊·萨兰登等影后云集的“死亡之组”胜出,凭借《大小谎言》中的精彩表演首次获封“视后”。

  虽然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因为播出时间缺席,但今年这届艾美奖上依然是HBO的胜利,它依靠《大小谎言》、《副总统》与《罪夜之奔》的强势表现以10座奖杯成为了今晚的最大赢家。Hulu凭借《使女的故事》大丰收力压Netflix,成为今晚得奖最多的流媒体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