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押尾学无视友人劝告 延误田中香织救助时机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0 16:43:14   来源:   

押尾学

    因涉嫌违反麻药取缔法(转让)被逮捕的日本男星押尾学(31),在与其一起吸食MDMA的女子病情骤变后,无视友人在电话中“快叫救护车”的劝告, 8日,警察局调查司通过这些证词,以未采取适当的急救措施,未履行保护责任的嫌疑对押尾进行调查。

  8日早上2时前,嫌疑人押尾从麻布警署转移到其所居住的東京湾岸警署。逮捕当夜、他虽接受了全面调查,但始终否认从同时被逮捕的友人泉田勇介(31)手里购买MDMA一事。坚持说是从已死亡的田中香织(当时30岁)手中获得的毒品。

  虽然嫌疑人泉田也否认向押尾转让毒品一事,但田中香织死亡前两日,即7月31日二人相互联系的电话短信中,有涉及到交易毒品的内容,警方正在对此展开紧急调查。

  另外,从对相关知情人的调查取证中得知,嫌疑人押尾对田中香织病情骤变十分慌张,通过电话与短信告诉很多朋友“出事了”,但他并未听从朋友“快叫救护车”和拨打119的劝说。

  他曾联系过的朋友有与押尾同时被逮捕的还有存在销毁证据嫌疑的经纪人远藤亮平(28)、嫌疑人泉田、远藤的上司、及其一位朋友四人,他们都赶到了现场,在病情骤变的3小时后,即下午9点時19分,其中的一个人拨打了119。嫌疑人押尾在电视采访中申辩说“我做了(按压心脏等)适当的急救措施”。

  押尾学于11月2日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缓期5年执行,据称此后对于警察局的所有调查,他只回应过一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