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翔透露香港扫货1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3 17:20:58   来源:   

 

 刘翔透露香港扫货10万

 

 

 刘翔透露香港扫货10万 

  尽管逛街购物对于刘翔来说是个难题,因为他平时在上海买个东西都得让师妹王丽代购。但到了香港情况就不一样了,今天下午比赛完后,刘翔大方表示今晚将欣赏夜景而明天上街购物,且不怕记者跟拍。

  “今天这么晚了我怎么回去啊!明天再回吧。”刘翔明确向在场的三百余名记者透露了自己的行踪。第三枚东亚运金牌到手之后,翔飞人心情大好,“其实很多选手来香港都会想购物的,不过对我来说还是比赛第一,闲暇之余能够欣赏这么美丽的城市还是不错的。”

  同时刘翔也担心香港的“狗仔队”会给他逛街带来麻烦,“9号来的那天晚上我就去购物了,有两个记者就跟过来说拍两张照片就走了,结果拍了之后还跟着我们,后来又过来说拍再两张,不过这都没关系了,逛街也是光明正大的事情。”刘翔说道,而他逛街的目的主要是受家人、朋友之托,稍一些东西回去。

  谈起购物,刘翔也讲起了自己的“血拼”心经,“我来香港主要是想买一些很个性的东西,对于品牌并不是很看重,比如买衣服,看着个性、穿着舒服就行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