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翔约“绯闻师妹”吃饭不避嫌 血拼半天花费10万港币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4 16:40:54   来源:   

  晚报讯在上海,别说逛街了,就连去个超市买点生活日用品刘翔都要考虑再三。这一次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比赛,飞人自然不愿意放过在购物天堂血拼一把的机会,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离港前一天,刘翔足足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香港购物,而他在中环几家名店购物的花费,竟高达20万元左右。

  当天中午,刘翔一行在中环“中国会”用过午膳后,下午3点来到位于中环的阿玛尼专卖店男装部,刘翔低调地试了皮鞋和皮衣。一个陪同人员不禁感叹说,“刘翔已经两年没逛街了,得让他好好逛逛。”刘翔自己则对记者说,在阿玛尼没买什么,只买了些休闲服(据说有外套2件、裤子1条、鞋1双),还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逛街了。此后,刘翔前往卡地亚专卖店,据悉为了迎接他的到来,店铺还专门为他准备了九折的折扣,而这家店也成为了他收获最大的地方,一只运动手表和一只手镯用了刘翔整整12.7万元。最后,刘翔还来到文华东方酒店的JOYCE专卖店,在男装部逛了两个小时,选购了几件衣服。结束了扫货行动,刘翔又与小师妹王丽等队友在餐厅共享晚餐。

[page_break]

  为了尽量不引人注目,刘翔在逛街过程中专门穿上了一件普通的黑色帽衫,还特意戴上帽子。但早已为盯梢刘翔布下“天罗地网”的各路记者们还是发现了目标,尾随其后。即使在中环街上偶遇香港明星关之琳,记者们也全当没看见,继续直扑刘翔。尽管对于香港“狗仔”的厉害程度刘翔早就知道,但在从一家店面走出之后,面对闪成一片的镁光灯,刘翔还是被吓了一跳,面对记者们的穷追不舍,飞人不得不一路讨饶,“同志们,不要再拍了,拜托!拜托!”其间,有不少香港人也在路上认出了刘翔,只不过大家都很有礼貌,只是举起相机拍一拍,或在店门口驻足观望,秩序井然。

  在回到上海之后,刘翔最多只能获得一到两天的休息时间,接下来就是全封闭的冬训,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也能够理解刘翔在回沪之前的“血拼”了,毕竟他也只不过才26岁,他也需要购物和放松。

[page_break]

  “飞人”刘翔在香港完成东亚运“三冠王”的伟业之后,心情大好的他趁着圣诞打折季也顺便过了一把购物瘾。昨日,刘翔毫不避嫌与“绯闻师妹”王丽一起用餐,接着又花了半天时间逛街购物,最终花了逾十万港币才满意而归。

  昨日刘翔一觉睡到将近中午,随后他着便装出现在中国会吃午饭,没想到“飞人”还真不避嫌,陪伴身边的竟然是正在与其传“绯闻”的师妹王丽。不过饭后刘翔却撇下王丽,与上海队的几位工作人员乘坐一辆SUV上街扫货。

  据悉,刘翔在半天时间里所逛的每家店几乎都有斩获,除了一些名牌衣物、“潮品”之外,他还买了些钻饰及一只手表,花费至少在十万港币以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