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富二代”义乌大闹国足训练场 网友:总算做了件正确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3 16:26:49   来源: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国足训练遇上纨绔子弟砸场子,如此雷人一幕居然在2010年的年初出现了。

  昨晚7点30分,国足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外场挑灯训练。几名据说是当地老板的年轻人突然醉醺醺地闯了进来,还嘴叼香烟、满口脏话。从年龄上看,这几名男子岁数并不大,也就二十五六岁的样子,一副“富二代”的打扮,而训练场外那辆宝马X5也暴露了他们的身份。

[page_break]

  在高声喧哗了近10分钟后,4名男子觉得没什么意思,于是离开了训练场。走到场外,一名男子连续两脚踹向国足的大巴车,嘴里开始骂骂咧咧,意思是,国家队算什么,有什么了不起……

  之后,一名场地的工作人员来到在现场采访的一干记者面前,询问刚才是否有人拍了照片,并且要求删除所拍的照片,原因是:“这几个人都是当地有钱的老板,很有钱。你们不是本地的,发了照片就走了,到时候我们该倒霉了。”

[page_break]

  记者们当然不配合,这让工作人员有些意外,于是最雷人的话语从他口中说出:“义乌老板什么都不怕的,周杰伦怎么样,上次来我们义乌开演唱会,我们老板看他的保镖不爽,冲上去就打了一顿。”

  事后,记者采访了国足新闻官董华,但是因为他人在北京,对此事一无所知。随后记者联系了国足领队蔚少辉,他正在开会,房间电话是国足一位工作人员接的,记者刚表述完采访意图,对方就急匆匆地表示:“没这事,再见。”

[page_break]

  辗转多次,最终记者联系上了全程目击现场事件的某网站记者,他表示事情完全属实,并说上午曾有球迷来看训练,结果被拒绝进场,但是晚上这4人进入场地,却畅通无阻,当时非常纳闷,后来才从别人那里听说“场地的工作人员其实就是他们(4名男子)的员工,而体育场本就属于他们的房地产公司。”

  对于此事,网友们也是热议纷纷,在搜狐体育的相关新闻下面,迅速出现了几十条回帖,网友纷纷调侃:“头一次感觉富二代也挺可爱的”、“富二代总算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