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借《灵珠》复出仍是未知 编剧回应山寨“犬夜叉”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6 11:12: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艳照门风波后,阿娇积极复出,出席活动、出演舞台剧,但真正标识她复出的影视剧的工作却仍旧未有着落。网上一则其复出节拍内地神话玄幻电视剧《灵珠》的消息激起千层浪,更有甚说她复出的这部《灵珠》是山寨版的《犬夜叉》。

    关于阿娇是否真的入组《灵珠》出演女一号,记者致电制片方拉风娱乐,运营总监王建忠表示一直都有积极与阿娇一方沟通出演该角色的工作,但至今尚未定论,虽然离在无锡开机不足一个月,但阿娇是否能出现在开机仪式上,还是未知。对于有可能阿娇与阿SA一起出演该戏的消息,拉风娱乐表示仍需开机那天才能知晓。

    对于山寨版《犬夜叉》一说,记者联系到《灵珠》的编剧马广源,听到山寨一说,他立即表示未看到任何相关报道。“我不想过多的解释,要是网友说的话,我觉得他们说的不准。有影响是有的,但绝不可能存在抄袭。说抄袭的话,那《夜宴》算不算抄袭《哈姆雷特》呢?我还看过《西游记》、《指环王》呢,对我有影响那算不算也是抄袭呢?”当记者对他说除了网友质疑外,很多媒体也报道了此事时,他则表示媒体说话需负责,“网友有言论的自由,但媒体具有指引性对大众来说,一个媒体说话是要负责的,现在大家还没有看到这个剧,只是在网上有一个大概的故事,怎么就能乱下结论呢?现在的人太无聊,是空虚所致,只喜欢谈论别人的事,只对别人的事高度关注,有时间为什么不去提升一下自己呢?抄袭不抄袭的,等片子出来,看就是了,到时候再说话也不晚”。

    对于阿娇是不是他理想中的女一号的问题,马广源则笑说自己觉得阿娇还挺合适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