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只因行李超重费 国足大闹机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6 07:10:29   来源:   

  行李明显超重需交费2.8万元 吵闹后迫使航空公司将超重费“打折”

  国足不是好惹的,这不,坐飞机行李超重费都得“打折”。
  1月14日早上,国家队乘坐海航航班从海口飞往河内。在海口美兰机场,国家队的行李因为明显超重得交费,但经过国足“严正交涉”,迫使有关方面做出妥协,只交1.8万元。
  在托运行李的时候,国家队接到了海航柜台工作人员的交费通知,因为国家队行李严重超重,必须要缴纳2.8万元。按照有关规定,国际航线除了美、加航线托运行李每人可达30公斤外,其余航线都限制在20公斤以下。以往国家队经常乘坐国航航班,总部设在北京的国航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在行李重量上比较放宽,其实这样反而惯了国家队很多毛病。
  海南今年有打造国际旅游岛的整体部署,海航在各方面要求都相当严格。据悉当时国家队在领到交费通知后颇为不满,与海航工作人员吵闹起来。为了避免飞机晚点,最后海航工作人员还是做出了让步,把国家队的行李超重费用少到了1.8万元。

[page_break]

  住五星酒店人均日消费上千
  国足一行抵达越南河内,为17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场进行备战。
  中国队无论到哪里比赛,从来不降档次,五星级酒店基本属于必选项目。这一次,国足在河内依然下榻一家五星级酒店,每人每天的花销折合成人民币超过千元,虽说越南方面会支付一部分接待费,但国足球员、教练、工作人员阵容庞大,难免又有大笔支出需要自己埋单。
  按照规定,这场比赛只允许报18名球员,但国家队此次越南之行,球员多达26名,8人无法参赛,这些人将增加一笔不小的费用。

[page_break]

  赛前训练竟得摸黑进行
  中国男足在越南河内美定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不过这堂训练课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整整一个小时时间,国足一直在摸黑训练。
  进入体育场,国家队就发现这里并没有开灯,这让在做往返跑的守门员杨智一个跟头摔倒在场地里。
  正因如此,昨天的训练课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意义,国脚们只是简单地进行了慢跑和身体牵拉,基本上没有进行什么有球训练,战术训练更是完全没有,这样的事情在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客场之旅中可以说是最疯狂的。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回忆说:“以前也遭遇过一些刁难,但谁也没见过到了体育场死活不给你开灯的事情。”
  本组稿件综合《娱乐信报》 新浪体育 网易体育

  希望踢球也能这么牛
  要是在足球场上也这么牛就好了!——重庆网友
  我关心:这笔款怎么报销?——保定网友
  跟国足吵架,说出去丢人啊。——梅州网友
  出国那么多次了,应该知道行李超重是要交钱的,他们受到照顾太多了。——福州网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