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男团成为翻唱Lady Ga Ga《Poker Face》亚洲区第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5 15:21:07   来源:   

MIC男团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天团MIC男团首发第一支翻唱单曲《Poker Face》,这首美国流行天后Lady Ga Ga的经典曲目被5个男孩重新编排高低声部的完美和声气势十足。曾在《咪咕明星学院》比赛期间被爆该首歌曲侵权,版权部已经拿到了歌曲全部授权,MIC男团将成为在亚洲地区翻唱《Poker Face》第一人。

    据了解,这是MIC男团正式发表第一支翻唱单曲,虽然“大麦”们曾在比赛现场听到过他们在现场演唱,而这次正式的版本将加入更多新的音乐要素,五个男孩也用自己独特的和声重新演唱,相信细心的“大麦”们一定能听到其中的区别。

    同时,MIC男团最新的宣传照也正式出炉,此次造型也是请来欧美的著名的造型师量身为五个男孩打造,从曝光的造型照片中就能看到“复古彩色系”风潮将大行其道。造型师根据五个男孩各自的特点,在配饰上进行不同的处理。如:队长王浩的红色礼帽,以及小鑫粉色的围脖都有强烈的视觉冲击。而“乖乖男”健次延续复古宫廷风潮:彩色卡其裤搭配背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