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犀利哥”当时装队经理 竟被调戏成“男招待”?

http://www.yule.com.cn 2010-05-01 14:23:08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禁止转正违者必究!

     “犀利哥”能一夜爆红,得益于摄影人捕捉到“犀利哥”瞬间的“犀利”感觉。这份“犀利”感觉只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才有。时隔一个月后,再看到受聘于顺德某农庄担任时装表演部门经理的“犀利哥”时,发现这时的“犀利哥”已经不再“犀利”。 

    “犀利哥”走红是一种偶然,这种红不同于明星拍片而红,严格来说,这是病态的红,是嘲弄的红。这就决定了这样的红不会持久,更不会有生命力。 

    但偏偏有人看到了“犀利哥”的商业价值,顺德某农庄准备聘犀利哥担任时装模特儿表演队队长,试用期 1个月,若他能胜任便正式聘用。农庄表示,犀利哥试用期满后将有月薪3000元人民币。估计“犀利哥”挣不到期满后的3000元,因为试用期一过,他的商业意义就结束了。我实在想不出“犀经理”会做什么,不过就是利用那张脸招揽客源。真实身份不过是个男招待。

    现在世道很怪也很坏。 

    芙蓉姐姐的出现、凤姐的发迹、犀利哥的走红,都是因为审丑风行的缘故。比如对“犀利哥”的“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评价,本身很病态。因为谁都知道,“犀利哥”不过是个乞丐,他的“放荡不羁”、“不伦不类”、“原始版混搭”连同“犀利哥”的名称,不过是闲人们硬塞给这位乞丐的。据说突然走红的“犀利哥”曾经几次被吓哭过,这个我信。因为,这些闲人本来就与乞丐生活在两个世界。 

    当看到那个农庄聘请“犀利哥”时,我才明白,人们在戏弄够了“犀利哥”后,还要狠狠地利用一下,榨干他最后一滴精血。文/边缘一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