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熙盛典沈阳站:蔡康永开唱 汉典模仿小沈阳

http://www.yule.com.cn 2010-05-05 08:42:11   来源:   

  蔡康永唱歌唱哭小S 陈汉典搞笑模仿小沈阳

  中国娱乐网讯 5月22日,“2010华歌尔康熙盛典全国巡演沈阳站”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华丽上演。

  届时,蔡康永、小S、王力宏、信、俞思远、陈汉典等明星携同超级神秘嘉宾登台献艺。作为“康熙家族”的成员,他们每个人都是身怀绝技的高手。

  蔡康永开唱 小S秀舞

  一向在《康熙来了》中以睿智沉稳的风格著称的蔡康永很少唱歌,但这次在“康熙家族”巡演期间,他竟然难得地开嗓展示了唱功,之前在上海站时,他曾用一首《无与伦比的美丽》将小S唱哭。

  此外,小S火辣的身材和性格也是一大看点,在这次沈阳站的巡演中,她将继续发挥自己麻辣劲爆的主持风格,还将通过和男嘉宾互动来展示她精湛的舞蹈功力。

  陈汉典模仿小沈阳

  有人曾经作过这样的比喻:“康熙家族”就像一个三口之家,这个家里面有个不好惹的“妈”(小S),冒坏水儿的“爹”(蔡康永),还有个叫陈汉典的“倒霉孩子”。

  虽然只是“康熙来了”的助理主持人,但陈汉典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每当嘉宾表现得比较无趣或是说出一些会让人尴尬的话题时,主持人欺负陈汉典就变成了填补节目空白的“灵丹妙药”。此外,造型百变的陈汉典模仿功力也是一流,这次巡演中,他也穿着苏格兰服装、背着小包,“Pia Pia地”出现在了舞台上。记者了解到,此次沈阳站巡演中,陈汉典将继续模仿小沈阳,不知道来到小沈阳的家乡,他的表现会不会更加出色呢?

    中国娱乐网作为本次演唱会网络合作媒体将全程报道此次演唱会,更多演唱会信息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