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珊妮夺“世纪十年卓越女歌手” 感性谢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7 16:40:20   来源:   

陈珊妮

    中国娱乐网讯 金曲奖最佳女歌手陈珊妮,日前于广州参加“第十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典礼,陈珊妮与陈奕迅两人分别夺下“世纪十年卓越女歌手”与“世纪十年卓越男歌手”,当媒体问到陈珊妮出道近20年的历程时,陈珊妮不改酷酷口吻表示:“不要把我说的那么老吧﹗”就连在一旁的从业人员都忍不住直呼这位记者朋友还真有勇气,对于荣获“世纪十年卓越女歌手”大奖肯定,一向酷酷的陈珊妮感性表示:“这个奖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头衔真的很大,能够拿到这个十年奖项,对我相当重要。”同时得知入围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肯定,陈珊妮则不改以往风格的表示:“实至名归”

广州行暴雨“湿”身,开心与好友黄耀明叙旧

    而典礼当天遇到广州大暴雨,使得广州道路向小溪一般,让陈珊妮回程时也被雨淋湿,让大家开玩笑的说她湿身了。于颁奖典礼现场,陈珊妮也遇到了荣获“世纪十年卓越粤语专辑”的好友黄耀明,许久未见的两人更利用颁奖空档叙叙旧,而一同为颁奖典礼出席,且入围本届金曲奖多项奖项的星光黑马徐佳莹,两人见面陈珊妮除了大方恭喜徐佳莹外,先没有合作过的两人,更于颁奖典礼后台互动愉快,但表示获得入围肯定心情太过兴奋的徐佳莹,却开始担心起身材问题,徐佳莹表示自己发片后稍微发福,而陈珊妮一听也以“神仙老爸”的口头禅幽默的开玩笑说:“太没有羞耻心了啦!要认真塑身,不然怎么走星光大道。”聊开了的两人还开玩笑的讨论,如何使用胶带与有效挤肉的方法,才可以在穿起颁奖礼服时有傲人的身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