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山大地震》5亿票房引围观 华谊:刚过及格线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9 14:50:06   来源:   

  有冯小刚的活招牌,众明星的倾力加盟,声势浩大的宣传,打着亲情牌的《唐山大地震》冲破5亿票房指日可待。在经历了票房虚报、门票涨价等诸多因素,带着争议之声《唐山大地震》即将迎来5亿票房大关。如今,对于冯小刚导演当初的“大放厥词”,很多人只有不服气的闭口观望,而演员张静初也将目光放的更加长远:票房不止5亿,将突破6亿大关。

  《唐山大地震》自7月22日上映以来,皆知8月1日已经接纳了超过1000万人次的观众观看。许多从不进影院的人都是慕名而来,许是带着追忆大地震中的亡者,许是挑战自己的情感底线,无论怎样我们必须说:冯小刚成功了。无论是太过商业化也好,植入广告过多也好。《唐山大地震》就在这种逆流中前进,虽然票价高出普通电影不少,还要观看20分钟的宣传广告,走进影院观看《唐山大地震》的人还是络绎不绝。

  对于冯小刚《唐山大地震》的5亿票房,华谊老总王中磊也有自己的一套说词:“《唐山大地震》属于一个案例,虽然许多环境还有不准确之处,不过中国观众还是很捧场。5亿票房不过是一个数字,只是华谊定制的‘及格线’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