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获阿弟仔青睐 亲自传授录歌小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7 09:49: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推出单曲《坏天使》为新专辑预热,浓重而时髦的电子风再加上江映蓉到位的魅力诠释,让这首歌深受歌迷们喜爱。据悉,为了录制《坏天使》,公司特意安排江映蓉远赴台湾录歌,更请来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为其把关。受宠若惊的江映蓉首次与阿弟仔合作就大受肯定,阿弟仔更将自己的录音小技巧亲自教给江映蓉。

    出道一年,江映蓉终于即将迎来自己的首张大碟,为了打造出最佳的音乐品质,天娱公司特意请来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为江映蓉保驾护航。以严格认真著称的阿弟仔,是两岸三地天王天后的重要推手。还是新人的江映蓉,第一次发片就跟如此大牌的制作人合作,压力自然不小,江映蓉不仅要好好把握这次合作机会,更要在赴台录音之前,熟背歌词,牢记歌曲小细节,把所有状况调整到最好,若有任何闪失,公司就将不顾一切情面取消发片计划!

    与阿弟仔的第一次合作,江映蓉显得忐忑不安,但是阿弟仔在工作之余的随和性格却让她很快消除掉了内心的紧张感。在一段时间的相处后,江映蓉更笑称自己“受骗”,其实阿弟仔老师并没有大家传言的那么严肃。与江映蓉十分投缘的阿弟仔,对于江映蓉的录音表现十分满意,大感高兴的他还特意拿出自己的独家录音技巧,亲自传授给江映蓉,喜爱之心溢于言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