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押尾学炮友中毒 5次禁叫救护车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8 15:16:53   来源:   

    押尾学遗弃致死案于6日在东京二审开庭,前经纪人及6位女性友人出庭作证,曝光他当时曾5次拒绝叫救护车,还要前经纪人顶罪。且过去他吸毒身体不适,也不允许别人求救,就怕曝光。

    去年8月2号,田中香织因合成麻药MDMA中毒死亡,前经纪人曾5次要押尾学叫救护车却被拒绝,前经纪人上庭作证时说:“被告说,如果叫救护车,他吸毒事也会曝光,就没法继续艺人工作,也没法再见孩子。”他还要前经纪人顶罪,毁了手机证据的前经纪人,很后悔做伪证。

    押尾学声称,毒品是死者田中香织自备,其他女性友人则证明押尾学在手机简讯暗示会提供毒品,他曾拿着4、5个药片告诉其中一人:“我有种东西能让爱更浓,这种药会让人很舒服,因刺激性很强,所以一次最好只用一点。”有女证人表示,他也有过中毒症状,但他不允许她叫救护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