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免当兵拼事业 飞轮海骑车环保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6 16:35:58   来源:   

“飞轮海”辰亦儒(左起)、炎亚纶、汪东城和吴尊昨骑单车庆祝出道5周年,4人猛秀肌肉“转大人”

    飞轮海成军5年,15日以骑单车环保减碳庆祝,四男为新专辑《太热》忙宣传,其中炎亚纶最爽,终于告别“刘海”头,他笑说:“刘海跟我个性真的差很多。”他说已将学业放一边,事业心大起,力冲音乐及戏剧。据悉,他因右膝半月软骨及十字韧带断裂,确定验退不用当兵,而且他竟然连休学都没有办就告别校园。

    炎亚纶最近拍公视《死神少女》,该片突停拍,他日前拍《霹雳MIT》、《爱似百汇》、《桃花爱无敌》都遇到停拍状况,成了“重拍天王”,但炎亚纶看得开:“《死神少女》是导演重修后4集剧本啦。其他,就当磨练喽,因为有些地方,我也刚好想到该重拍,导演也宣布重拍。”炎亚纶看似乖乖牌,但私底下很有想法,又因正义感爱打抱不平,和形象颇冲突,他坦言有“偶像包袱”,但19岁出道至今24岁,他盼能多方尝试“转大人”,改变发型是第一步。

    飞轮海解散说频传,他说“一定会有下一张”,他曾坦言不习惯团体生活,但5年下来反让他“渴望团体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