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倩《知青》辛苦拍雨戏 敬业出演受赞誉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3 15:03:54   来源:   

李倩(右一)敬业出演电视剧《知青》

 

辛苦拍摄雨戏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华谊当红女演员李倩领衔的电视剧《知青》正在陕北热拍,这部讲述四拨知青的故事分别在黑龙江、内蒙古和延川等地取景。拍摄过程中,李倩坚持三天拍雨戏。毫无怨言的敬业表演,赢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誉。

    李倩饰演的北京知青“李君婷”是个思想简单、活泼直率的女孩。近日剧组连续拍摄了三天雨戏,李倩一直坚持在最高15度最低3度的环境下工作,身着单衣的她常常冻的全身发抖,双手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姜汤都几乎端不住。其中的辛苦可想而知,但艰苦的拍摄环境更能磨练一个人的意志,李倩用敬业的表现出色的完成了拍摄。她更坦言,工作人员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他们,他们才是最辛苦的人。

    一路走来,李倩为我们留下了许多难忘的荧幕形象。凭借多部作品的历练,李倩已经成为圈内不多见的少女派实力演员,古灵精怪的李倩演技日益纯熟,我们期待她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