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婚2》胡军拿吴军“开涮” 戏里戏外受孩子气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3 10:28:39   来源:   

《金婚风雨情》剧照

    由郑晓龙执导,胡军、周韵领衔的编年体大戏《金婚风雨情》开播近两周来反响一片叫好。日前剧组曝光的花絮中,胡军拿“老战友”吴军“开涮”,只因戏里戏外受尽调皮孩子的气。

    胡军在剧中虽演一名霸气十足的大男人,但却奈何不了自己的孩子。老大和老二六七岁时,耿直与舒曼回到家,两个儿子一进门就冲向妈妈,舒曼一手一个儿子,边亲边问:“宝贝儿,想妈妈了吧?”俩儿子一起喊:“想!想妈妈!”耿直在一旁眼热吼道:“臭小子,想老子了吗?”孩子齐声:“不想老子!”说完撒腿就跑,耿直气得直跺脚。在戏里受了孩子窝囊气的胡军,戏外本想“教训”一下他们,刚要把孩子抱起来,淘气的小男孩突然说:“爸爸!你头发跑偏了!”很在意个人形象的胡军赶紧把孩子放下照镜子,发现并没有乱,另一个孩子又赶紧说:“爸爸!你裤子也跑偏了!”胡军又赶紧低头看裤子,这才纳过闷来,被两个孩子给“忽悠”了,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这时,在剧中饰演耿直战友楚建的吴军,从美国飞回来,一进剧组就向导演报到:“郑导,我刚刚从您‘战斗’过的地方瞻仰归来!”接着,导演就跟大家聊起当初在美国拍《北京人在纽约》的那段经历,他感慨地说:“当时咱中国比起美国还很落后,那时候我觉得美国人很浪费,还能用的电视机、电冰箱都扔了,多好的东西,看着真可惜。”吴军赶紧拿起腔调说:“我这次去美国就给您报仇了!我在温哥华的时候去超市买东西,一进门,服务员看是中国人,赶紧给我介绍产品,我就掏出卡——都给我来最贵的!刷卡!”此时,一旁刚被孩子耍的团团转的胡军,见机插道:“不会是房卡吧?”全场爆笑,看来胡军这个大男人,奈何不了孩子,就只能拿“老战友”吴军“开涮”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