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孜《秋霜》抢占北京荧幕 传奇女子的不平凡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6 10:40:48   来源:   

刘孜《秋霜》剧照

   刘孜、于小伟联袂主演的年代电视剧《秋霜》将于17日登录北京地方频道,抢占热火朝天的黄金播出档。《秋霜》讲述的是一个商界女强人自强不息的一生,展示了传奇女子的不平凡人生。虽然延续了刘孜年代戏的风格,但该剧中“秋霜”角色的不平凡人生让刘孜也成为了角色的崇拜者,对于剧中“秋霜”的角色,刘孜表示年龄跨度是最大的挑战。

    刘孜此番在《秋霜》里扮演女一号秋霜,一路走来从十几岁演到六十几岁,对于刘孜来说如此大的年龄跨度是头一次,而跨度中老年的心态和表情最难把握。秋霜的路跌宕起伏,经历过寻子、事业失败,再到重新走向成功,可谓历尽艰辛。虽然刘孜是头一次出演年龄跨度如此大的角色,但她表示秋霜的一生就是女人的一生,她在戏里把女人的一生都感受了一回着实幸运。

    对于秋霜的角色,刘孜有着自己的理解:秋霜是中国传统女性的代表人物,身上有很多中国女性特有的美德和与众不同的品质,秋霜是个外圆内方的人,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坚忍不拔地生存下去,内心是一个十分强大,有坚持有个性的人。能演到这样的角色刘孜用了幸运一词,刘孜说在角色中体味人生是人生的的另一种财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