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医崔玉涛作客《私房菜》 再会刘孜讲授育儿诀窍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8 15:5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著名演员刘孜再拿主持棒、精心打造的全新节目《就好这一口-贝因美时尚妈妈私房菜》在乐视网隆重上线,刚刚开播就获得了广大好评。在第二期节目中,在圈中号称“跨界达人”明星靓妈刘孜变身“好学生”,专门请来自己的私家医生、著名育儿专家崔玉涛作客节目,畅聊年轻爸妈们喂养宝宝的常见误区,以及在宝宝添加辅食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诸多事项。在节目中一直认真倾听崔大夫讲解的主持人刘孜,被崔玉涛笑着评为“好学妈妈”中的榜样。

    讲述“崔大夫”微博经历

    “能用我的知识帮助大家,我觉得很幸福,”当被问及是如何坚持每天早上发微博的,崔玉涛大夫坦言。谈及他在新年休假时与微博粉丝们互动,突然发现许多年轻爸妈和幼教工作者都在关注着自己的经历,向来言辞犀利、作风麻辣的崔大夫显得有些感动和颇带温情。他笑言,自己每天的生活就是“看病人、去讲课、早上发微博”,这样的日子已经坚持了一千多天。

    聊聊“爱较真”的妈妈

    初为人母的年轻妈妈们,常常在育儿方面千万谨慎,生怕宝宝有任何闪失。在《就好这一口-贝因美时尚妈妈私房菜》节目中,崔玉涛大夫向刘孜讲述了一个“爱较真的妈妈”的案例——每天严格按照育儿百科安排加多少克辅食,“真的拿电子秤挨个测重量”。“其实,克数是个相对的标准,妈妈们更要看重的应该是进食的过程,看看孩子喜不喜欢吃、吃完有没有长个子。”崔玉涛指出。同时,他也通过节目向年轻爸妈们介绍了添加辅食的正确顺序,以贝因美婴儿食品系列为例,正确的辅食添加顺序为:米粉-蔬菜米粉-水果-肉类-鸡蛋黄。让宝宝尝试吃辅食有两大目的,除了营养跟上之外,其对宝宝吃饭时关注度的训练也很重要。

    教你宝宝防蚊小诀窍

    除了细细讲授宝宝的科学喂养知识,与刘孜聊得十分开心的崔大夫,同时也顺便介绍了不少能够让宝宝安然度夏的生活小诀窍,如有宝宝的家庭如何正确开空调,怎样防止宝宝不被蚊虫叮咬、痱子粉的选择等等,让大家收获多多。号称“另类儿科医生”的崔玉涛大夫还有哪些聪明的育儿方法?更多有趣、新式、科学的育儿方法,尽在《就好这一口-贝因美时尚妈妈私房菜》。

    据悉,《就好这一口-贝因美时尚妈妈私房菜》节目由国内第一长视频网站乐视网携手国内知名育婴品牌贝因美共同推出,将邀请多位育儿专家、明星爸妈一起畅聊宝宝故事、分享育儿经验。节目已于8月17日起在乐视网正式上线,每逢单日更新一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