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思升职后首登台亮相 现场教网友健身操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6 11:07:17   来源:   

陈思思录制文化部春晚

陈思思教网友跳健身操

    昨晚(15日),文化部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天桥剧场进行录制。当晚,陈思思、殷秀梅、姚贝娜等进行了现场录制。据悉,文化部此次春晚分期进行录制,昨晚录制了一部分环节,其它的节目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进行,而整台晚会将会在春节期间进行播放。

    当晚的明星阵容当中,要数陈思思最为关注和引人注目了。

    近日来,陈思思升任二炮文工团副团长的消息,让这位“新民歌一姐”继台湾演唱会之后又“火了一把”,备受媒体和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陈思思作为“亚残会火炬手”出现在广州,成为上任副团长后的首度公开亮相。一向致力于慈善事业的陈思思,此次圣火传递再次受到媒体的强烈关注。

    昨日,网友们发现,在优酷视频的娱乐头条位置,“陈思思做客优酷聊春晚”成为当日优酷娱乐的头条焦点推出,成为优酷视频春晚系列节目的首位明星嘉宾。让久未露面的陈思思,再次回归到媒体面前,谈工作,聊春晚,畅所欲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