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思韦唯尚雯婕等 群星共聚北京慈善夜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6 16:30:29   来源:   

韦唯献唱

    昨晚(1月25日),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1爱与未来北京慈善之夜”公益慈善晚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陈思思、韦唯、羽泉、李菁、何云伟、张亚东、林宥嘉、尚雯婕、井柏然、马艳丽、赵子琪、张嘉倪、保剑锋、王筝、张智成等30多位演艺明星和王海滨、杨威、杨云、隋剑爽等奥运冠军,以及众多书画家、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齐聚一堂,以捐赠的方式为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筹款。

    当晚,主办方为2010年慈善事业做出重大的艺人,进行了表彰。陈思思、韦唯、尚雯婕、羽泉、何云伟、李菁等均受到嘉奖。

    据悉,昨晚现场共筹得善款一千余万元。现场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搜狐网正式结成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宣布将在2011年共同推出绿叶行动、圆梦孤残、铿锵玫瑰、绿色出行、阳光体育、音乐万花筒、明星益童卡、SunShine心悦未来等八大公益项目,并与演艺及文体界名人共分成8组与八大公益项目配对,践行慈善公益。[page_break]

陈思思发表获奖感言

[page_break]

陈羽凡发表获奖感言

[page_break]

2010年度慈善之星获奖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