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征战》打造媚惑女郎 曾黎变身女匪首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8 14:20:11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虎子执导的电视剧《最后征战》已完美杀青,该剧由“新生代荧屏型男靓女”孙逊、曾黎分饰男女主角,实力派影星王奎荣、周浩东倾情加盟。

    曾黎“转型”出演 不为红装爱“武装”

    曾黎曾在都市情感剧《好想好想谈恋爱》里饰演一名气质型知性女人张芊芊,此次在电视剧《最后征战》中,曾黎饰演沈寻香——一个美丽而传奇的女人、一个被侮辱,被践踏过的女人,她同时也是一个女土匪。她有着征服男人最神奇的武器——天生丽质和迷人的香气,令众多爱慕者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从小父母惨遭杀戮,使她内心淤积不能解脱的悲情,这使复仇成为她不能解脱的命运,在求生的挣扎下,沈寻香最终成为纳西一带闻名的女匪。此次解下红裙的曾黎,换上女匪装,英姿飒爽。

    新“荧幕情侣”呈现不一样的爱情

    《最后征战》除了剧情引人入胜,新“荧屏情侣”孙逊、曾黎携手也让该剧颇具看点,孙逊和曾黎在剧中的角色是从小青梅竹马的情人,但是解放军身份的孙逊和女匪身份的沈寻香让两人既是恋人又是“对手”,曾黎称,她饰演的“沈寻香”是一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人,为了复仇她成为了女匪,但是当遇到身为解放军的孙逊,她就手足无措,两个人总是由于各自的使命而无法正常恋爱,难怪曾黎在《最后征战》中也“好想好想谈恋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