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征战》大玩心战悬疑 精彩展示“卧底”风云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4 13:19:44   来源:   

《最后征战》剧照

    作为11年备受关注的夺宝悬疑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为了以更好的姿态走上电视荧幕,在日前的后期制作阶段更加注重把握悬疑故事情节的组合和叙事节奏,从而更全面、新颖地展示对宝藏的争夺,精彩展示战争背景下的“卧底”风云,让《最后征战》在多部悬疑题材剧中凭借独特元素脱颖而出。

    《最后征战》悬疑故事有新意后期制作凸显亮点

    故事情节惊险悬疑、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一直以来被众多网友冠以“中国版夺宝奇兵”的电视剧《最后征战》自开拍以来就因其新颖的情节设置而备受关注。日前,《最后征战》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而据该剧导演虎子在其微博中透露,在《最后征战》堪称精良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将重点凸显故事情节的悬疑性,人物之间的心理大战等亮点,特别是以杨忠(孙逊饰)、沈寻香(曾黎饰)为主线的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从而全方位展现战争背景下尽职尽责的解放军团长是如何通过心理、智慧的较量而完成接连不断的革命任务,又是怎样舍弃个人的私利、感情而毅然投身到伟大的革命事业之中,女匪又是如何放面对自己的仇恨与爱情等,让观众从一个不同的角度更真实、贴近地观察他们,与他们一同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最后征战》故事另辟蹊径 全面展示“卧底”风云

    电视剧《最后征战》的剧情集合了寻宝夺宝、悬疑、战争、感情戏等多种流行元素,旨在引人入胜,时时钓足观众的胃口,抓住观众的眼球。而另一个亮点在于,《最后征战》充分展示了在战争背景下“卧底”的特殊个人魅力,通过人物的性格、智慧,让争夺宝藏的故事更加扣人心弦。各种谋略无处不在的《最后征战》犹如一本真人演绎的制胜宝典,既能让观众看个过瘾,又能深入理解多种巧妙的谋略思想。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同身份的人在《最后征战》中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旨在完成各自的任务。强烈推进的浓烈氛围和外部动作,与杀机重重的惊险悬疑相映成辉,让《最后征战》的整体故事情节扑朔迷离,精彩程度不打折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