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地道战》摆阵“九连环” 杨雨婷演“活”女村长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9 14:36:37   来源:   

杨雨婷扮演林霞造型

    近日,改编自同名电影、由实力演员杨雨婷、王千源、李琦等主演的40集电视剧《地道战》,经过一番精心安排,在全国荧屏布下“九省连环阵”——同时登陆浙江、江西、青海、云南、贵州、湖北、深圳、安徽、天津等九大卫视,呈现出一派星火燎原的热播气势。

    作为翻拍剧,电视剧版《地道战》在最大限度的保持原作“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对剧情进行了创新,除了保持电影故事中的主要人物,还增加了新的故事和情节。如杨雨婷饰演的女村长林霞,其经历得以更加曲折的呈现。林霞先是就读于天津女子师范,后到高家庄担任村长和支书。工作中与传宝(王千源饰)相互配合,十分出色。在复杂艰苦的战争岁月中,林霞在出生入死的同时,却不得不面对自已的丈夫作为汉奸的残酷事实……

    杨雨婷曾主演过《大明宫词》、《围屋里的女人》、《陈赓大将》等多部热播剧,不俗的表演功力深得多位导演好评。此次主演红色经典电视剧版《地道战》,杨雨婷非常投入,不仅决然地剪去一头秀丽长发,更是身先士卒地在“战场”上摸怕滚打。难怪导演满意地表扬她说:“你真是把林霞演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