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静赵柯《宅男总动员》上演颠覆式爱情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11-03-31 16:11:58   来源:   

    2011时尚成人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将于4月1日愚人节全国首映。自3月22日起,《宅男总动员》一行已在全国紧锣密鼓地开展电影宣传活动。
 
    昨日,电影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保利国际影城首地大峡谷店举行,导演杨子携主演钟镇涛、谭耀文、黄又南、叶静、甘婷婷、邓丽欣、赵柯、张馨予、于越、导演杨子、李健仁(如花)、李宥彤、陈静、刘炆昊、井上朋子、李漫漫、徐佳婧等出席了首映礼。首映礼上可谓是星光闪耀,“宅男”帅气携性感“宅女”走红毯,谋杀了现场记者不少菲林。
 
    若问谁是昨日红毯上最吸引人眼球的情侣,当属叶静与赵柯这对“高低”组合。两人不但戏里默契异常,在现场摆起pose来更是配合得天衣无缝,让在场的观众与媒体惊叹两人的默契程度。电影观影后,不少观众表示,在电影中叶静与赵柯实在太抢眼了,一个是高学历、高收入、高个头的“三高女王”,一个是无车、无房、无存款的“三无青年”,两人的爱情是颠覆式的,虽然不是白马王子与白雪公主,但这种小男人征服女王的爱情更让人记忆深刻。观众甚至希望两人可以真的在一起,但两人表示他们私下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这让喜欢两人的观众不禁有些失望。
 
    《宅男总动员》将于4月1日上映,叶静、赵柯的颠覆式爱情,绝对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