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师妹程响回应谢东“吸毒门” 唱片公司透露此事还在接洽当中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6 09:51:08   来源:   

谢东

    中国娱乐网讯 因一首《笑脸》出名的谢东曾是国内的一线歌手,四年前染上毒瘾,2008年9月底谢东戒毒成功离开戒毒所;2009年8月谢东沉寂了一年后,正式签约新东家北京金翼龙唱片公司,并打造新歌。 据悉,公司还透露为谢东筹备拍摄一部以禁毒为题材的公益宣传片。

    提到此次谢东三次吸毒在长沙被抓一事,同为金翼龙唱片签约艺人的程响回忆:刚刚戒毒成功的谢东,身体精神状态都还可以,一直很积极的面对工作和生活,还曾一度表示要交一个女朋友,合适的话就娶回家,过正常的家庭生活,但至于此次为什么再度深陷“吸毒门”,她也很不解。程响还表示作为同门师妹希望谢东重拾信心,好好戒毒重新回归正常人的生活。

    今日,金翼龙唱片负责人潘先生也向记者透露,公司将委派相关工作人员前去看望谢东。至于事情的进一步发展,还在接洽当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