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谢东戒毒一年后走出强制戒毒所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13:42:37   来源:   

歌手谢东

9月10日,歌手谢东走出了湖南省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大门,至此,他已经在位于岳阳湘阴县的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生活一年。戒毒所为谢东举行了一场座谈会,祝贺他成功戒断毒瘾,顺利回归社会。省劳教(戒毒)局副局长廖少林及省白泥湖强戒所、省白泥湖康复所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宣读了解除学员谢东强制隔离戒毒决定书,宣布强戒学员谢东诊断评估达标,依法解除强制隔离戒毒。

因在长沙吸食毒品被送至强制隔离戒毒。曾经风靡一时的歌手谢东,因为毒品而沦为高墙之内的“戒毒学员”。在省白泥湖强戒所的近一年时间里,民警通过对他进行教育性管理,实施“为心护航”的教育矫治理念。戒毒所负责人介绍,谢东在戒毒期间,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先后参加了“爱在阳光下”、“善行2011”等大型戒毒演出,今年还被湖南省戒毒系统聘为戒毒宣传大使,为禁毒戒毒进行了大力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