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东吸毒被捕 金翼龙唱片发致媒体函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7 09:1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因一首《笑脸》而红透大江南北的歌手谢东日前因为吸毒三度被警方逮捕。谢东所在唱片公司金翼龙唱片就此事发布了一封致媒体函。

    有关金翼龙唱片旗下歌手谢东一事告知如下:

    感谢社会各界以及媒体朋友对谢东本人的关心,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谢东目前状况良好。谢东为本公司的签约歌手,鉴于事态的发展,为了让关心谢东的家人朋友不受困扰,本公司计划于2011年4月10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取消,有关谢东的相关消息以本函为准。

    目前有部分媒体朋友对该事件的描述和报道偏离事实,这些毫无事实基础的报道给谢东本人及其家人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和伤害。

    本公司一如既往支持谢东在歌唱事业上的发展,公司目前没有与谢东解除合约的计划,因此也不存在所谓的“索赔”说法。希望媒体朋友不要作无端猜度,让谢东及其家人有更多的精力去面对及克服困难。
谢谢!

                             北京金翼龙唱片公司
                              2011年4月7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