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咏仪张智霖儿子趣照曝光 可爱不输Lucas(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1 14:29:21   来源:   

  

  张慕童海边玩耍。

  

  张智霖带儿子玩水,秀父子情。

  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儿子在06年11月出生,如今已经4周岁多了了,他的可爱和帅气丝毫不逊于谢霆锋张柏芝儿子Lucas。

  父亲张智霖曾经是风靡一时的偶像明星,和朱茵一起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如来神掌》,也是大受欢迎。出过多张专辑,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的张智霖与袁咏仪的恋爱长达十二年,1993年,事业如日中天的袁咏仪在经纪人的安排下接演电影《边缘浪子》,男主角是歌手出身的张智霖,两个人在北京相识了。2001年2月,张智霖和袁咏仪在美国秘密结婚,回香港后在铜锣湾郭富城(微博 )经营的餐厅里补摆了喜酒。

  母亲袁咏仪在娱乐圈中更是硕果累累,从1990年的香港小姐冠军,到1993年凭借电影《阿飞和阿基》获得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而此后的两年,袁咏仪更是以电影《新不了情》和《金枝玉叶》连续蝉联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袁咏仪出演过的电视剧也是大受欢迎,《花木兰》、《笑傲江湖》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