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金贤重哈哈二人组 实力不敌金钟国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7 08:04:34   来源:   

    歌手金贤重在新一期的《running man》中,和哈哈组成F2组合,展示了自己出众的综艺实力,但是两人最终还是没能迈过“能力者”金钟国这座大山。

    在5日下午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金贤重作为嘉宾出演,同时他还可以得到running man某成员的帮助,​​进行在首尔市内某大型书店的三家分店中分别将其他成员的名牌摘除的任务。

    和“间谍”哈哈组成F2的金贤重先后将刘在石、宋智孝等人淘汰,最后就留下了金钟国一人,成功就在眼前。然后,两个人最终却不敌宋钟国。

    在二对一的最后追逐战中,和金钟国对峙的哈哈、金贤重出现了配合失误,结果哈哈被俘,而金贤重则因为害怕金钟国而逃走。

    最后,金钟国把哈哈锁在一间小屋中,自己堵住门后,和金贤重进行了单挑,金贤重自然不是金钟国的对手,没几下就被降服。独自一人搞定哈哈、金贤重的金钟国,也让观众们见识到了自己过人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