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连线《鸿门宴》宣传 成功获救剧组欢呼雀跃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7 10:24:05   来源:   

    冯绍峰因《宫锁心玉》迅速蹿红网络,目前正忙于拍摄《鸿门宴》的他却出现意外,《鸿门宴》剧组300人因暴雨袭击被困戈壁,刘亦菲冯绍峰失踪的消息吓坏了不少粉丝。此消息曝光之后也让冯绍峰、刘亦菲的粉丝团疯狂找人,好在最新消息传来,《鸿门宴》剧组全员获救,冯绍峰也通过微博向粉丝报了平安。

    记者连线《鸿门宴》剧组的宣传郭旭东,对方表示整个剧照已经脱离了危险,“大家刚到宾馆都在欢呼雀跃”,并解释称《鸿门宴》剧组所在地雨大风大,气候特别恶劣,车轱辘几乎都被雨水淹没,当时所有工作人员的手机都没有信号,因此与外界失去联系。《鸿门宴》剧组的武术导演带着救援队伍前往被困地,因为公路都被洪水冲垮,3个小时的车程足足开了11个小时才到。但郭旭东表示,整个剧组没有人员伤亡,只是因为信号中断与外界失去联系,但所有人的精神面貌都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