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ichkhun金敏贞录制《running man》 粉丝大赞画面像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11-06-30 16:41:19   来源:   

    2pm成员Nichkhun和演员金敏贞因出演SBS《星期天真好 Running Man》而访问了泰国。

    两人和running man成员们一起在泰国曼谷执行了任务。当天出演者来到可以算得上是世界背包旅行者圣地的khaosan road、可以品尝到泰国多种街边美食的tha chang以及最终任务地点Nichkhun在泰国的家等市内不同的场所展开了对决。

    特别是利用改造了摩托车又称为“tuk tuk”的出租车和水上出租车等泰国特色交通工具移动更充满了异国趣味。Running Man分成3队进行了街道任务比赛和最终mission。

    另外,在综艺节目中不常见到的演员金敏贞被邀请为“Running Man”初次海外录制的嘉宾,得到了成员们的热烈欢呼。金敏贞在泰国曼谷各处进行任务时始终燃烧着胜负欲,意外的面貌引来了笑声。

    艺人们活跃的照片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说“Nichkhun自家的院子中来回跑啊”,“Nichkhun金敏贞等去了外国就是画报啊”,“好久没看到金敏贞了很开心”,“早就期待泰国特辑了”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