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昂丝伦敦逛街挥金如土 90分钟豪花9000英镑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4 15:13:22   来源:   
  
  碧昂斯现场激情献唱
  

  台湾“联合报”报道,歌手碧昂丝前段时间因财务问题开除经纪人父亲,但她并不介意自己挥霍大把钞票。日前碧昂丝在伦敦购物,一个半小时内就花了9000英镑(约41.401万台币),其中前50分钟花掉5千英镑(约23万台币),平均每分钟花掉4600台币。


  媒体报导,碧昂丝昨在伦敦牛津街逛街,逛两家店就至少花了40万台币。第一家店售卖的是英国某平价品牌产品,碧昂丝在那里待了50分钟,花掉23万台币。


  由于英国经济不景气,碧昂丝花钱不手软的态度着实令人侧目。目击者说,“该颁个奖章给她,理由是促进英国经济。”该民众还称碧昂丝买东西下手速度极快,尤其是在女鞋区,简直可用扫货来形容。

新闻表情